——
破写文的,瞎画画的。
圈多坑杂,oc也搞。
喜欢评论,尽量都回。
学业繁重,更新随缘。
超级杂食,雷请自避。
头像勿用,非约即捏。
支持互动,聊天也行。
点梗欢迎,戳动就搞。
跑团吊命,会摸pc。
大概这些,感谢喜欢。
……
我要吃饭——

【诡秘(伪)观影体】无声历史0-00

只是一些小小的注意事项与前提条件。

 

参与者:获得与源堡相关物品者与塔罗会成员。(蕾妮特·提尼科尔、阿兹克·艾格斯、威尔·昂赛汀、马里奇、莎伦、贝尔纳黛·古斯塔夫、罗塞尔·古斯塔夫、奥黛丽·霍尔、伦纳德·米切尔、帕列斯·索罗亚斯德、阿尔杰·威尔逊、戴里克·伯格、佛尔思·沃尔、埃姆林·怀特、嘉德丽雅、休·迪尔查)

 

Ⅰ 目的不是为了扒马甲,所以是偏正剧向,请当作伪观影体处理。

Ⅱ 时间线为正文结束后,克莱恩沉睡中,所以不在现场。含有一大堆私设。

Ⅲ 因为版权等问题,原文不会引用太多,更多的是我流侧面描写,除非是原文比较重要的片段会引用一下,到时候会用这种模式来表明。

Ⅳ 真的很像是在看以克莱恩为主视角的电影,不过因为流传的观影体很多,会尽量避免雷同,不过毕竟我看了不少,可能会带上一点……我不确定,我尽量避免。鞠个躬。

Ⅴ 在过程中。

「这是“影片”内容」

普普通通的这样就是“观众”们的反应

这是影片中心理内容

这是原文片段

 

以上。

 

哎,写的原因一是原著向的观影体和阅读体没一个完结的,我心塞啊,我自己开个坑,希望能写完……嗯。二是我越发希望大家能知道克莱恩一直背负的,我想让他们知道他经历了些什么。而一切开始的原因只是我真的好想听他们感慨一句“他不累吗”

 

文笔不算很好,第一次尝试写这种题材,提前感谢您的阅读。(克莱恩式鞠躬行礼)


不太会打tag,有错请指出,感激不尽。

评论(6)
热度(670)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子子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